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5 20:55:05

2月2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张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集团党委关于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任职的文件。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和集团2020年第2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集团2020年第2次领导专题办公会有关复工和当前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具体工作,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积极发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态,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靖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毫不松懈,注重细节,严防疫情。二是要正确对待自媒体舆论,不盲信,不盲传。对善意的意见建议认真汲取,对借机恶意攻击的及时制止。三是认真落实复产复工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继续做好与园区管委会的联系对接。四是加足马力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