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抗击疫情 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5 13:07:15

常州地区党总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于2月21日,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深入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本次应对疫情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表率,按照复工复产的防疫规范,切实带头做好防护工作;要担当使命,积极利用互联网等方式,多措并举,积极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共渡难关。全体党员就如何开展小微企业信息摸排、建立绿色通道、开展减费让利等具体措施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金融扶持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雪中送炭。

金维民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应对疫情的积极行动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他特别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大家要积极行动,有所作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上而下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二是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思考,履职尽责。常州分子公司各司其职,积极服务担保机构,发挥政策性扶持作用,积极服务小微企业,提供快速便捷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三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此次疫情既是一次挑战,也是对工作的一次检验。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短板,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扩大受益面,努力提升江苏信保集团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