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落实疫情防控和园区保推进工作
2020-02-22 23:02:34

2月21日上午,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以学习强国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集团分公司工作例会及“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进会精神,主要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分公司如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重点部署“园区保”工作推进情况,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南京分公司党支部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各项指示,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做到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无论疫情产生多大影响,分公司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决心不变。要深刻领会瞿董事长关于“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的要求,面对现实挑战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找理由,毫不动摇向年度工作目标发起冲刺。会议强调,“园区保”推进工作是政治任务,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园区保”作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集团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是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的利益共同体,更是关系集团发展前途命运的重要工程。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南京分公司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南京分公司坚决做到认识再提高、站位再提高、目标不动摇、行动往前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园区保各项工作在南京各区开花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