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首场不见面评审风控会成功召开
2020-02-19 00:06:45

    2月11日,在省担保公司胡昌林董事长的主持下,省担保新年首场风控会以不见面评审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全流程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业务部门、审批部门与风控会评委紧密配合,提高了评审会效率,上会项目当日即完成了会议纪要的出具,充分满足了申保企业的紧急融资需求,得到了合作银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省担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及集团关于助力受疫情影响冲击严重的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各项政策要求,第一时间梳理3月末前到期的存量在保项目,并要求各业务部门及分支机构加强对在保客户的排查,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冲击严重的中小微企业,在掌握企业真实情况、精准识别的前提下,坚持疫情特殊时期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延长支持期限,开展纾困救急工作。并鼓励各业务部门和分支机构依托地方政府,快速精准对接支持疫情防控的重点物资保障企业,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担保服务。

    按照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省担保公司陆续发布了疫情防控阶段审批服务、承保审核、财务流程、用印调整等优化、简化工作流程的通知,并要求员工通过邮件、微信、钉钉等电子化方式远程办公。在响应政策、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着重创新工作方式,优化简化业务流程,为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保障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便利。连日来,省担保公司共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微信、电话等方式召开经营决策会1次,风控会2次,合计审议事项15批次,合计审批通过金额1.98亿元,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