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一行赴省担保淮安分公司调研
2020-01-07 17:28:43

12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张靖一行赴省担保淮安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jpg

在认真听取了省担保淮安分公司负责人张银超有关2019年度工作思路及经营发展情况专题汇报后,孙宝成充分肯定了淮安分公司“抓党建、带队伍、拓业务、控风险、创价值”工作思路。孙宝成认为,淮安分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出色,履行主业主责成效显著;开展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模范引领作用明显;风险管控、团队建设有力有效,经营管理卓有成效。孙宝成指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要求,要辩证看待挑战,增强发展信心,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对今后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公司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坚守担保公司服务小微实体的政治使命。同时,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向,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高举信保集团大旗,通过产品创新提升省担保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增强与地方政府的黏性,积极落实“政银保”风险分担模式,坚守风险防控核心底线,确保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四是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加强集团分子公司联动,立足差异化经营,培育核心竞争力,提升协同发展水平。

张靖委员对淮安分公司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对分子公司协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明年再来分公司看望大家。

集团领导此次调研活动,不仅让省担保淮安分公司所有员工感到欢心和鼓舞,也为淮安分公司下一步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省担保淮安分公司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勠力同心,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不负期望,争取在2020年有新突破、新业态、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