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联合苏州市发改委举办企业债券业务培训
2020-01-06 16:07:42

12月19日,由苏州市发改委主办,东吴证券、江苏信保集团苏州分公司协办的“2019年苏州市企业债券培训工作会议”成功举行。此次培训对象为苏州市属国企和4市6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苏州市发改委、东吴证券及江苏信保集团苏州分公司相关领导一同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服务苏州市属国有企业,帮助其用足用好企业债券“直通车”激励机制,熟悉企业债券申报发行相关知识,准确把握形势、提高申报质量、规范发债行为、切实防范风险,推进苏州市企业债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培训会上,来自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东吴证券以及江苏信保集团的专家分别就最新政策解读和业务工作实务等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和分析。专家们理论联系实际,讲解内容干货满满,为提升企业及相关部门人员债权知识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江苏信保集团作为此次培训的协办和授课单位,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展现了在江苏省债券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通过与地方企业的近距离沟通,为今后展开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