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省担保公司调研
2019-12-31 14:47:49

12月5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张靖率计划财务部、风险管理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赴省担保公司调研。省担保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调研座谈会上,孙宝成一行仔细听取了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及公司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业绩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省担保公司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出现的风险困境,他鼓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采取强有力的处置手段,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加快建立良性担保生态圈。对省担保下一步工作,孙宝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调整结构。二是科学谋划公司“十四五”规划及明年工作目标思路。具体做到:明确发展定位,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兼顾政策性业务,处理好市场化与政策性、促发展与防风险、直面当前困难与保持发展信心等关系,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调整经营策略,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点渠道,积极实施“保增压控”策略;创新业务模式,用好现有“担保服务联盟”、“现代金融商会”等优势资源,大力拓展集团推广的“政银担”、“园区保”模式,实现开放、创新、协同、差异化发展;加大风险管控,对不同风险等级的项目进行分类分层,适当授信授权,提升信用作用,防真风险,真防风险;加强员工培养,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改善人才结构,引进更多的金融与产业复合型人才。三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强劲动力。孙宝成殷切希望省担保公司在新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克服暂时困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继续走在江苏担保行业的前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