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员委员、副总裁王弋一行赴扬州分公司调研
2019-12-20 23:12:00

12月1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带领金融信息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一行赴扬州分公司调研考察。

会上,扬州分公司负责人蔡常青汇报了今年以来分公司比例再担保、直保等业务开展情况及经营数据情况,交流了对“园区保”拓展方式及小微产品业务操作模式的意见。

金融信息部与扬州分公司重点围绕如何通过科技手段引领业务,如何落实数据规范推动数据管理分析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系统操作疑问进行了现场辅导,并详细了解了分公司关于信息化培训与考核的有关需求。

王弋希望扬州分公司通过落地的“招商保”产品,进一步梳理“疏困保”产品重点,推动“园区保”项目形成可推广的业务模式。王弋提出两点希望,一是集团与分公司要建立起双向沟通渠道,金融信息部要与分公司做好实时沟通,及时解决各类系统问题;二是金融信息部要积极做好信息化工作的宣传与培训,以科技手段助推业务效能提升。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