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协同联动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16 09:50:48

根据集团提出的建立分子公司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的要求部署,12月10日,常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协同联动第一次联席会议。集团发展规划部、常州分公司、省担保、融资租赁、科技小贷、典当公司、常州高新担保、武进担保、资产管理公司及投资公司参加会议。

集团发展规划部总经理殷益东针对推动常州分子协同试点作专题发言,各子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本次会议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会议通过了常州分公司根据集团颁布的试行方案制定的《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协同联动实施细则》;二是明确了“相互协作凝聚合力共同发展、协同业务开展中权责利对等、协同业务事前工作单确认”三项原则;三是明确了在常子公司的业务协管区域,对未在常设立机构的公司开展业务不受区域划分限制,但需明确对接团队及人员的工作要求; 四是确认了通过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的方式,在业务通报、工作交流、问题探讨等方面建立地区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

此次联席会议取得了较好成效,为下一步在常州地区有效推开分子协同联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常州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先行先试,为集团下一步推广做好示范。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