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一行赴科贷公司调研
2019-12-11 10:19:00

1.jpg

12月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张靖一行赴科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计划财务部、区域金融部、办公室负责人,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及中高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亮汇报了科贷公司2019年度经营情况、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2020年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剖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小额贷款行业监管政策变化及发展趋势。

孙宝成对科贷公司在经营管理、风险管控、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孙宝成提出,科贷公司要辩证看待机遇与挑战,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提升创优动力,集中精力办好大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公司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坚守“三个服务”初心使命,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向,坚守风险防控核心底线,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要确保超额完成公司经营指标和工作任务。按照集团有关要求,切实对标对表,找差距、挖潜力、激活力,确保公司平稳可持续发展,确保员工获得感和成就感不断提升。三是要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实加强“信用力、创新力、控制力、履职能力、合作力”建设,加大持续创新力度,立足差异化经营,培育核心竞争力,提高风险处置能力,提升协同发展水平。四是要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团队能力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把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构建崇尚实干、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充分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凝聚人心,不断激发员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