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江苏信保集团举行10周年表彰大会
2019-12-03 23:12:49

  11月22日,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信保集团”)在金陵江滨酒店举行10周年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主持。

640.jpg

640.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苏信保集团10周年先进典型的决定》。

640.jpg

  大会颁发了“江苏信保十年奉献奖”“十佳岗位能手”“十佳服务标兵”“江苏信保优秀共产党员”和“江苏信保希望之星”奖项,表彰忠诚敬业、无私奉献的榜样,树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标杆,传递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干劲, 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经历与感悟。

640.jpg

0.jpg

640.jpg

640.jpg

640.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发表讲话。瞿为民指出,集团十年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巨大成绩,得到了地方的广泛认可、市场的高度肯定,创造了全国有影响的信保品牌。这十年是全体干部职工奉献的十年、成长的十年、践行责任的十年,十年来集团积极发挥了全省行业龙头和再担保稳定器、放大器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身处新时代,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瞿为民提出要“坚持一个突出,用好两种手段,聚焦三个服务,持续四个强化,提高五种能力”,为集团的下个十年努力奋斗。

640.jpg

  坚持“一个突出”,就是突出集团的社会责任,体现集团的社会价值,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改善区域金融生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有更大作为。用好“两种手段”,就是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促使两种手段同向发力、相得益彰,成为集团发展的叠加优势;聚焦“三个服务”,就是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引领构建覆盖全省的政策性担保体系,体现服务实体经济、扶优择优的导向,成为地方政府紧密依靠的金融合作伙伴;持续“四个强化”,就是持续强化“追求卓越的成就意识、寻找路径的创新精神、钉钉子的落实态度、遵守规则的法治思维”,把“四个强化”要求体现在执行力上,在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上展现新气象;提高“五种能力(5C)”,就是提高信用力(Credit)、创新力(Creativity)、控制力(Control)、能力(Capacity)、合作力(Cooperation),构建集团核心竞争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在总结中指出,集团上下要深化10周年纪念活动成果,凝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一是要进一步增强集团荣誉感,提升紧迫感,激发正能量,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二是要聚焦任务、盯紧目标,梳理短板弱项,加强统筹发展,确保2019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640.jpg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昂扬的歌声唱出了江苏信保人坚定的初心和奋斗的激情,表达了十年薪火相传的信念与梦想。未来,江苏信保人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