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高新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常州高新担保调研座谈
2019-11-30 16:29:00

11月21日下午,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常高新金隆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都战平带领恒泰担保公司一行调研走访常州高新担保,围绕公司运营及业务拓展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多年来,常高新集团与常州高新区(新北区)的发展紧密联结,已逐步成长为集投资与类金融、城市建设开发及运营、公益及民生环保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承担着服务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化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的重任。常州高新担保是江苏省信保集团与新北区政府深化区域合作的成果,经营稳健,创新发展,担保规模快速提升,在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服务实体企业融资发展方面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座谈交流会上,常州高新担保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转型升级、聚焦融资担保主业、大力支持小微方面的举措,以及在“三个服务”方面取得的社会效益。双方深入探讨了担保业务模式、风险防范、团队管理等方面内容,并就今后常州高新担保公司股权划转,业务合作、共担共赢等进行互动交流。都站平副总裁高度赞誉了常州高新担保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好的做法,希望双方今后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