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毅路同行”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2019党建毅行活动
2019-11-15 10:31:00

根据常州地区党总支全年活动计划安排,119日,常州地区党总支在溧阳曹山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党建共建毅行活动,常州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共溧阳市上兴镇党委副书记马成举,常州市担保协会副秘书长朱燕受邀一同参加。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杨洁宣贯本次活动精神。以党建引领,毅路同行”为主题,旨在号召大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带工建促团建,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集团体系建设,积极协同联动,实现信息互动、资源共享;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四个强化”要求,在金融服务战线上,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大力践行普惠金融,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1.jpg

活动中,大家随机分成三个小队。各小队推选出队长,分别扛起“党建引领”“毅路同行”“党建共建”的队旗。当天,天公作美,蓝天白云,景色宜人。队员们神清气爽,精神抖擞,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加强交流与沟通,红旗飘飘,一路前行,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