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瞿为民董事长、黄成副总裁一行赴盐城调研考察
2019-11-01 11:56:22

10月21日至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带领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一行赴盐城调研考察。盐城市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常务副市长羊维达等市领导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就区域战略合作和园区业务支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化合作意向。随后,调研组亲赴盐城经济开发区(中韩产业园)、环保科技城、东台经济开发区参观,实地走访了园区内相关企业,与园区领导深入交流合作事宜。

在盐城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盐城分公司、省担保在盐分公司和融资租赁公司盐城办事处员工。在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后,瞿为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团在盐机构要借力借势,切实服务好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二是在分子协同上,要建立“共同的前台、独立的中台、联合的后台”的工作机制,推进联动发展;三是要抓住机遇,储备后劲,整合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园区合作上,要分类分级、择优扶优,抓好示范,以点及面,把金融活水引向真正需要支持的、有发展前景的实体企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