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公司与中国银行常州新北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11-01 11:53:47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10月28日下午,常高新担保公司与中国银行常州新北支行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常州新北支行行长王誉、常州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黄波、新北支行党员代表和常高新担保公司总经理余峰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建共建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业务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围绕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建共学,推动资源共享、协同合作共赢等话题展开讨论互动。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银担合作风险分担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赠书仪式。座谈会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共赴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春之晖”党建工作室,学习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并一起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在金融战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