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2019-10-31 09:49:02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宣贯,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团队,增强对集团经营理念、制度文化的认同,1021-23日,集团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金农公司董事长胡平生致欢迎词,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慧梅主持开班仪式。集团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7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课堂教学、分组互动、交流讨论等形式,对集团基本情况、主要业务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团队精神、思维方法进行了拓展训练,围绕《这是我们的船》、《把信送给加西亚》开展了读书交流。培训还邀请外部专家作经济金融形势与担保行业发展专题辅导讲座和担保法律知识讲座。整个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位学员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广泛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班仪式上,吴建成对参训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生方向,走好人生之路。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企业发展要求。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锤炼优良作风。四是要善于学习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五是要常怀律己之心,干干净净做人做事。

培训小结上,七个小组的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期学习培训,对集团的职责使命、主要业务、组织架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四个强化要求,争做讲政治能奉献,有激情持定力,勤学习勇创新,顾大局善合作,为人民敢担当,重务实严自律的表率,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与集团共成长。

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是集团完善员工培训体系、加强员工培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集团将持续做好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内的各类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和团队综合素质,为成长助力、为梦想加油。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