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再保科贷公司开展系列党建团建培训活动
2019-10-30 22:02:00

1.jpg

2.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奋斗精神、全面提升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再保科贷公司于10月18-19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系列党建团建培训活动。

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实地教育学习。在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自由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和平幸福生活,大力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为提升团队专业能力和凝聚力,参观学习后,公司还组织了专题讲座和户外团结活动。特邀行业专家为全体员工作题为“中国乡村旅游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通过主讲人结合自身留学创业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乡村旅游行业的运营特点、运作模式、创业发展各阶段风险点和未来发展方向。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团建活动,强化了员工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员工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激情。

通过系列党建团建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团工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共辉煌的信念,大家将同心同力、携手并肩、不懈奋斗,为再保科贷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