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参加淮安市政银企合作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发展融资对接会
2023-01-18 11:27:00

1月17日下午,淮安市政府召开“汇金润淮·共创未来”全市政银企合作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发展融资对接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坤,市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局、市发改委、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重大产业项目企业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活动。淮安分公司应邀参会。

对接会上,淮安市常务副市长顾坤在讲话中对各金融机构对淮安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对重大产业项目的融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市金融监管局对全市重大产业项目融资情况进行了通报,市人民银行和银保监局对金融运行情况及货币信贷政策进行解读。本次共有25家金融机构现场与相关重大产业项目代表签署89.7亿元的融资合作协议,淮安分公司分别与淮安区和洪泽区的相关国有公司签订融资担保合作意向书,融资担保金额7.3亿元。

下一步,淮安分公司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党委的部署安排,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银行机构的合作,推动地方国有企业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淮安分公司 张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