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学习传达集团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07 16:42:00

11月7日,淮安分公司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集团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集团领导在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淮安分公司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从中学习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精神实质,也要学习蕴藏在其中的观点和路径,发现和把握规律,抓住重点,突破难点。

会议明确,要按照集团三季度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分公司实际,着力推进重点工作。一是重点推进“园区保”工作,按照考核办法,对照细化指标,全力补齐短板,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二是推进分子协同联动,梳理分子协同项目,加快调查审批,推动协同项目尽快落地。三是着力解决区域定融问题,在推动区域综合融资服务上求突破。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针对考核指标,逐一对照过堂,确定难点堵点,集中力量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千方百计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在岗同志在分公司会议室参会,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淮安分公司 严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