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全省首单“环保担”企业债在淮安成功落地
2022-10-28 14:30:00

10月28日,全省首单“环保担”企业债-江苏洪泽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债成功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7年,票面利率3.9%。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洪泽区洪泽湖退捕治理、生态修复及滩涂养殖区建设,旨在改善洪泽湖湖域环境的同时提升水产的养殖质量和养殖水平,打造渔业全产业链,带动退捕渔民和周边群众增收,促进洪泽水产养殖业健康、良性发展。

江苏洪泽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淮安市洪泽区核心国有企业,也是洪泽湖重要的开发治理主体,主要负责区域内洪泽湖投资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及酒店服务等。

本期债券由中信建投主承,江苏信保集团增信,债券成功发行全面践行了“环保担”支持全省生态保护修复、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环保产业的总体要求,充分体现了江苏信保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绿色金融战略实施的责任担当。(淮安分公司侯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