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副总裁仇雪嵘一行赴淮安调研
2022-10-26 08:53:00

10月2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一行赴淮安调研区域战略合作和淮安地区高息债务置换推进工作。淮安市金融监管局局长徐洪云、市财政局债务处负责人和清江浦区等4个重点县区的金融办主任及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淮安市金融监管局及相关县区介绍了淮安市及相关县区的高息债务状况,就集团助力淮安地区国有企业直接融资和降低成本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介绍后,仇雪嵘表示,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要求,赋能地方经济发展,帮助和支持淮安在降低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等方面做好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可持续的优良金融环境,实现合作共赢。淮安相关县区要积极梳理相关项目,主动与集团淮安分公司对接,集团将在保证合规的基础上加快审批进度,帮助地方丰富化债途径,降低融资成本。集团有关部门和淮安分公司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尽快形成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效。

调研期间,仇雪嵘一行还会见了淮安市政府、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交换了意见。集团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淮安分公司 严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