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召开区域一体化交流座谈会
2022-02-14 16:45:00

2月14日,淮安分公司、省担保淮安分公司和科贷淮安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在淮安分公司召开区域一体融合发展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集团区域融合模式研讨会精神,交流研讨2022年淮安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瞿董事长在集团区域融合模式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分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交流,并围绕目前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相关建议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相互配合和支持,全力做好2022年工作的信心。

去年以来,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分公司积极发挥担保再担保的融资功能作用,精准对接,切实支持淮安区域经济发展,彰显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今年,将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和干劲,全面贯彻集团领导在省担保公司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加快分子公司融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区域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方向,细化目标。尤其要在发展过程中的客户获取、共同风险把控和保后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层次融合,对外形成一支队伍、一个品牌和一个声音,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放大协同效应。同时,还就分子公司按季开展交流座谈、共创党建品牌、共设“金融微课堂”和“廉洁小课堂”、构建“园区保”业务专办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取得共识,为今后的协调发展打下基础。(淮安分公司 李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