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与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举行“园区保”签约暨“银保企”项目签约仪式
2021-12-21 15:13:00

12月18日,集团与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了“园区保”签约暨“银保企”项目签约仪式。集团淮安分公司、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清江浦区相关职能部门、兴业银行、部分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清江浦区区委副书记、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进锋,管委会主任刘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淮安分公司全面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深入介绍了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以及“园区保”在全省和淮安地区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园区保”落地落实落细的具体举措。随后,淮安分公司与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园区保”战略合作协议,与兴业银行及4家园区企业签署了银保企融资意向书。

参会各方表示,以本次签约活动作为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起点,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凝心聚力助推园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