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召开宣贯集团企业文化“头脑风暴”会
2021-12-08 17:05:00

为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宣贯与落地,进一步推动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入脑入心,12月6日,淮安分公司召开宣贯信保文化“头脑风暴”会。

大家表示,共同当好“运动员”,持续、反复进行信保文化建设学习,使信保文化根植于心,确保信保文化落地生根。将进一步开展“党员带全员,全员同进步”活动,在分公司内部以老带新、人人争办实事,形成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生动局面。将坚持“四个强化”,聚焦“三个服务”,不断提升“5C”能力,通过把信保文化深度融入党的建设、服务发展战略、推动管理提升、优化组织效能,塑造信保形象、形成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继续锻造“五好集体”,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将分公司打造成“领导班子好、员工队伍好、人员业务好、公司氛围好和全员学习好”的一流分公司。(淮安分公司 严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