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喜讯!淮安分公司再获淮安市政府颁发营商服务流动红旗
2021-11-24 17:44:00

11月23日,在淮安市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上,淮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向淮安分公司颁发“淮安市2021年度第三次‘101%’营商服务先进单位”流动红旗,这是今年淮安分公司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同时获得流动红旗的还有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财政局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等20多家市直单位。

今年以来,淮安分公司积极响应淮安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两在两同”,主动融入淮安市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为当地实体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截至10月末,为淮安市工业园区、淮安高新区、涟水开发区等园区内企业提供“园区保”金融服务规模23.25亿元、项目257个,有力助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得到淮安市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园区管委会、有关服务的企业及合作金融机构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认同。(淮安分公司 李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