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职工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来我司为省担保公司授牌
2019-05-29 21:04:30

5月27日下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在江苏再保集团举行,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代表省总工会向省担保公司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任景月琴、集团总裁孙宝成出席,仪式由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胡振环主持。

近年来,省担保公司加强创新驱动,注重合规经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化、专业化的发展路径,业务经营工作在集团系统内名列前茅,引领作用发挥明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孙宝成感谢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江苏再保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省担保公司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既是省担保的荣誉,也是江苏再保集团的荣誉,集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立足主责主业,立足创新创优,立足管理提升,立足人才培养,立足发挥工会作用,切实贯彻落实省工会工作要求,力争在行业中做到好中更好、优中更优,推动再担保集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上级的期望与要求。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