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31 14:5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近日,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爱祖国、爱南京、爱再保”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南京长江大桥。来自集团公司各团支部的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经过两年多的维修,南京长江大桥显得尤为雄伟壮观。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热情洋溢、豪情满怀,不时被大桥两侧一张张图片吸引驻足停步,大家边走边看,深入了解了大桥艰苦卓绝的建造历程,感受了争气桥气贯长虹的“中国跨度”和气吞山河的“民族气概”。在桥头堡下,任寒风劲吹、看千帆过尽,大家感叹于祖国的壮美河山和南京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继承和弘扬大桥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奋发图强、迎难而上的创新精神和忘我无私、众志成城的爱国奉献精神,牢记使命、勤奋工作,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江苏再保的大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