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4-01 14:29: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集团共青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3月31日,公司团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传达学习了团省委书记王伟同志在十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团省委【2017】14号文件精神,对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作出部署,公司团委副书记祝融同志全面总结了2016年团委工作,对2017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乐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建成出席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乐夫同志十分关心和重视团委工作和青年员工的成长进步,他指出,公司的改革发展离不开青年员工的努力,公司的未来发展还要依靠青年员工。他殷切希望公司团委和各团支部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满腔热情地做好共青团工作。一是创新活动方式和形成常态化机制,围绕爱岗就业、促进岗位成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发挥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了解青年员工的期盼及呼声,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营造团结共进的良好氛围;三是围绕公司中心任务,根据共青团改革的新形势,紧跟时代脉搏,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团组织开展工作,关心团员青年的成长进步,为青年员工发挥聪明才智,施展才能创造条件,提供舞台,希望我们的青年员工与公司同进步,共成长,在集团发展壮大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建成同志对过去一年公司团委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认真贯彻团省委和公司党委的指示精神,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开拓创新,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

1.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