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公司团委积极参加团省委年度考评交流活动
2017-02-07 16:39:04
      2017年1月10日,2016年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共青团工作年度考评会在江苏油田召开。团省委城工部部长徐行、副部长夏威出席会议,来自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团建第二协作组成员的15家单位集中展示了全年共青团工作。
      会上,公司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2016年团委工作,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服务青年、品牌工作、志愿服务、党政评价、创新工作、典型宣传等方面,结合公司实际,亮出特色,展现了公司团委围绕公司党委中心任务,服务大局,引领青年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徐行部长对参会的15家单位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组织构架、团干来源、工作方式、网上共青团等方面推进共青团改革;二是围绕提升品牌质量、打造青创工作室、推进五彩共青团建设等方面做好工作创新;三是主动接收工作信号、创新工作思路、从严管理队伍切实做好共青团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