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公司团委组织“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三农发展”主题活动
2016-11-09 08:41:00
       为增强青年员工立足本职服务“三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文明单位结对共建的实效,公司团委最近组织青年员工赴连云港赣榆区倪林村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三农发展”主题活动。
       在避雨棚葡萄园,青年员工代表详细了解了葡萄园今年的产量和销售等情况,与村民们一起劳动,清除杂草、采摘葡萄。2015年底一场大雪将村集体唯一的经济来源—葡萄园全部压塌,带来直接经济损失60余万元。省再担保公司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及时开展走访慰问,向倪林村送去了帮扶资金,帮助灾后重建。据倪林村村委会主任介绍,由于重建及时,大部分果苗得以保存,今年葡萄的果品和产量虽较往年有所下降,但整体上长势喜人,后续发展势头良好。
       倪林村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代表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做创新创业的先锋,做担当奉献的模范。要进一步加深了对“三农”发展需求的了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研发更多更贴近“三农”的金融产品,把公司的好政策带到田间地头,送到百姓手里,助力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