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贷公司开展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及“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基层说”活动
2021-09-29 20:45:30

图片5_副本.png

为认真践行省委省政府、集团党委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科贷公司聚焦“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等四大任务,充分进行需求征集、调研摸排,并于9月24日开展专题交流讨论,激励员工争先进位、敬业奉献。科贷公司总经理张宏亮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业务人员参会。

张宏亮与参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环境和发展趋势,结合集团发展导向、科贷公司自身实际,对公司当前业务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并对全体员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夯实内功,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强化知识储备,锤炼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在实践锻炼中学习提升。二是找准定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扬长避短,结合公司特色和优势,研究思考重点服务对象和目标客户,确保服务中小、民营实体方向不偏。三是深入调研,进一步深耕重点产业。坚持从实际出发,避免盲人摸象,深入研究各地区优势产业、重点行业的发展规律,做到服务客户提质增效、力度不减四是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和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转化为增强主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的动能,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劲头不松。五是卯足干劲,进一步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倒排计划、任务到人、考核到位,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会上,科贷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园区保”、民营中小等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张宏亮对每个部门工作进行点评,针对各部门重点服务区域发展特点,提出工作努力方向,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

9月26日,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基层说”学习交流活动。张宏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中央企业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有关精神,大家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基层说”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真正让新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科贷公司 孟繁引、姚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