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开展月度集中学习
2021-09-29 09:49:00

9月16日,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采取党员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执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和人民的事业高于一切;二要坚守原则底线,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注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真话、察真情、研究真问题,针对问题寻求解决方案,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三要发扬“挤”和“钻”的学习精神,坚持以学促工,如饥似渴地学习,一刻不停地提高,不断完善履职尽责所需的知识体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图片5_副本.png

最后,支部书记专题部署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廉洁过节。

(再担保业务部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