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首单投保联动项目成功落地
2023-01-12 17:27:00

近日,常州瑞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江苏信保投保联动股权投资资金,常州高新担保公司首单投保联动项目成功落地。

瑞赛激光是新北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陶瓷及特种耐磨材料精密表面激光处理,其核心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企业初创以来,常州高新担保持续为其提供融资担保服务,通过园区保、首贷融、增额保、鑫科保、小微贷等产品提供资金支持,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的高成长意味着资金的高需求和高投入。瑞赛激光随着技术研发及产业升级,也凸显出更多资金需求。

近年来,常州高新担保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发展战略,开展综合金融服务,在常州地区深化再担保、融资担保、融资租赁、科技小贷、基金投资等不同板块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化协同的金融服务模式。公司持续关注并看好瑞赛激光的发展前景。考虑到企业正处在快速成长期,轻资产,缺乏传统抵质押物。公司在已有债权融资的基础上,为其推荐集团投保联动基金,通过股权投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公司积极配合集团投资公司快速完成从尽调、评审到放款的一系列动作,在两个多月内帮助企业快速拿到资金,为其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激发后续发展新动能。

首单投保联动的成功落地,开启了常州高新担保投保联动业务模式。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通过投保联动等业务帮助在保客户拓展融资渠道,丰富融资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综合金融服务,多措并举,践行创新发展战略,不断尝试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的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