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参加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2022-11-18 17:46:00

11月16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参加了物业单位统一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请来了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培训,围绕今年全国消防宣传月主题,结合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案例向大家现身说法,讲解家庭用电、单位用电引发火灾的原因,以及火灾自救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消防安全知识。活动安排了安全疏散演练,模拟火灾触发安全警报。楼内人员听到警报声,第一时间迅速撤离,结合“踩踏事件”,增加安全疏散意识,并组织大家对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上手实操,进一步提高消防必备技能。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一步,常高新担保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通过多种宣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始终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时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