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议精神
2022-11-08 12:17:00

11月4日上午,信保集团季度工作分析会议一经结束,当天下午,常州高新担保公司立即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集团会议精神,迈开踔厉奋发谋划发展的步伐。

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的讲话精神,不断深化认识集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决策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号召每位员工作为集团的一份子,关心集团的发展,不断形成思想的统一、意志的统一、行动的统一。

会议总结回顾了常州高新担保前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公司负责人强调,要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从面、线、点多个维度分析,实现“面”的覆盖,注意“线”的延伸,多从“点”上发力,继续做大业务规模,争取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社会效益的最大化;继续优化小微产品结构,拓展批量化小微业务,深化银担风险合作,深耕园区保业务,发挥区域一体化优势,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开展员工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创新发展的软实力。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到落实集团部署工作中,运用到具体实施措施中,坚持党建引领,扛起使命任务,凝心聚力,勇毅前行,高质量发展。(常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