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提升技能水平 展现信保风采
常州一体化区域参加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

9月17日,中国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市级赛分别在13个设区市赛点开赛。在常州一体化区域精心组织和大力宣传下,共有来自全市市级、县级融资担保机构从业人员,其他普惠类金融机构相关从业人员,以及部分金融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等113名选手参赛。

常州一体化区域全员参赛、精神抖擞、沉着应战,展现了信保人的良好形象,通过参赛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长期以来,常州一体化区域不断搭建平台,鼓励员工学好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促进集团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为全力做好备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做、以赛提质,提升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常州一体化区域通过举办赛前集训、职业技能热身赛等方式,充分交流学习,切实提升参赛选手技能水平。

下一步,常州一体化区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营造比学赶超、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以富有生命力的企业文化“软实力”推动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发展取得“硬成果”。(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

2022-09-19 15: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