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开展2022年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2-09-19 15:17:00

近日,常高新担保以“培育廉洁文化,提升服务质效”为出发点,开展2022年满意度调查活动,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树牢服务意识,发现问题及不足。

本次满意度调查呈现三个特点。一是调查对象全方位。公司根据当前小微业务特点及合作渠道“朋友圈”建设需求,针对400多个尽调类小微企业、几十家合作银行的日常联系人、批量化小微产品银行联系人等1000多个主体,全面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同时,对公司员工开展满意度互评,督促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协同合作意识。二是调查类型多维度。根据不同调查对象,分门别类,设计不同问卷,侧重点各有不同。三是调查内容广视角。从廉洁从业、小微产品、对接服务等方面开展调查,并设置开放性问题,广泛收集被调查对象的意见建议。

本次满意度调查活动采取纸质发函与微信线上答题相结合的方式,知晓率、回复率、满意率较高,得到广泛参与充分认可。合作银行对公司服务及产品满意度100%,尽调类小微企业各项满意度均超过99%,批量化小微产品及服务满意度结果大部分为100%。虽然各项调查满意度较高,但也存在改进之处。公司将根据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产品流程,加大宣传力度,对外加强合作,对内加强管理,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各项服务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追求百分百满意。(常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