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荣获“2021年度武进区普惠 金融发展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2-07-05 18:45:00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而普惠金融是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5日,武进区委、区政府举行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市长盛蕾、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钱东平为武进区普惠金融示范区揭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桓恒,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武进区领导恽淇丞、刘志峰、李德森出席仪式。武进担保参加活动并获“2021年度武进区普惠金融发展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进担保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始终把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整合集团金融资源,创新普惠金融产品,提升担保服务效能,健全风险分担机制,千方百计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深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助推武进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武进担保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决策部署,聚焦常州“532”发展战略,围绕武进区“一园一城一示范”建设,全面提高金融支农支小服务能力,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