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持续扩大朋友圈
2022-03-29 17:43:00

当前,常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州一体化区域按照集团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谋篇布局,深化伙伴朋友圈生态建设,确保创新业务不松劲。3月29日,常州一体化区域相关负责人赴江南金租洽谈“智改数转贷”创新业务合作。

会上,常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杨洁围绕政策性引领、市场化运作、集团化协同、综合化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常州一体化区域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举措和成效,向新意向合作伙伴江南金租传递了集团“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并就如何与江南金租合作创新探索“智改数转贷”提出思路和建议。

江南金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合作,搭载常州一体化区域创新产品“智改数转贷”,实现设备融资租赁的批量拓客,共同助力“常州智造”高质量发展。

“智改数转贷”是常州一体化区域为加快推进全市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提升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支持中小企业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探索产融合作新模式而创新推出的产品。该产品由常州市中小企业信用保证基金、区风险补偿基金、融资担保机构提供增信,引导金融机构为我市符合条件的智改数转相关企业及服务商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贷款。

疫情防控仍在持续攻坚,常州一体化区域将突出社会责任,深化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内涵,逐步打造信保金融生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地方经济稳定发展贡献信保力量。(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