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获评常州市融资担保“行业优秀企业”
2022-03-23 21:56:00

3月20日,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评优评先名单,常州高新担保公司获评常州市融资担保“行业优秀企业”。

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地方金融机构开展评优评先工作,84家单位参与评选。经过季度测评、年度自评及市、区金融局综合评价,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及第三方机构完成测评汇总,共评选出“行业优秀企业”20家,单项奖“年度最佳成长企业”7家、“年度最佳创新企业”5家、“年度最佳服务企业”10家。常州高新担保获评融资担保行业优秀企业。

常州高新担保依托集团优势,全力服务常州地方,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机构作用,大力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截至2021年末,公司担保规模、放大倍数、担保户数等主要指标均居常州市融资担保行业首位,在全省名列前茅。近年来,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分险模式,创新产品,提速增效、提额扩面,通过批量化、标准化、模式化的小微产品,打通小微企业融资的“堵点”、“痛点”, 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成为企业融资发展的好伙伴。公司将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当作前进的动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不断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常州“532”发展战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新篇章贡献信保力量。(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