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参加常州市地方金融组织服务企业系列活动暨钟楼区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
2022-01-13 13:44:00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机构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深挖银企合作潜力,深化“政银担”三方合作,由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常州市地方金融组织服务企业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新年首场活动钟楼区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于1月11日下午成功举办,区内各乡镇街道、银行机构和常州高新担保等担保机构与区内30家企业负责人对接交流。市金融局副局长陈云峰携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云峰指出,金融机构要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充分利用本次对接会了解企业需求,介绍金融产品,力争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改善金融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与会金融机构纷纷推介了普惠金融产品。常州高新担保向与会企业重点介绍了“园区保”、“首贷保”、“小微贷”、“鑫科保”等融资担保产品,就企业提出的资信条件、办理手续等问题答疑解惑,互动交流,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常州高新担保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充分发挥金融助企作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贯彻“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精神,2021年,公司服务小微规模45亿余元,服务小微户数1200多户,公司扶持实体、支持小微社会效益凸显。公司将继续做强做优小微产品,发挥更大服务效能,打造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效、快捷的金融支持,在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支持地方经济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