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市地方金融局莅临常州高新担保公司 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6 14:29:00

11月12日,常州市地方金融局赵苏洪副局长一行莅临常州高新担保公司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赵苏洪对常州高新担保的发展业绩、服务成效表示充分认可,结合此次调研,对担保行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期望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取得更大的作为。一是用好一个抓手。充分发挥担保行业地方金融行业的龙头作用,不断为实体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二是提升两个覆盖。担保机构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与银行的合作面,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覆盖面;三是树立典型标杆。监管部门将加大对担保机构的评优评先力度,宣传一批服务典型案例,鼓励融资担保机构在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支持地方经济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常州高新担保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在聚焦主业、转型升级、服务小微、防控风险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目前,公司担保规模、担保客户、放大倍数等主要指标在常州地区排名行业第一,在全省政府性担保机构中也处于第一方阵。下一步,公司将重点依托小微贷、鑫科保等产品,大力推广批量化、标准化、模式化业务,快速提升规模,大力扶持小微,争当政府性担保机构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