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

春风渐暖,花开正浓。3月8日,又是一年春好处,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公司工会为女神们定制了一场“热辣春日,滚烫人生”的春日之约,致各位女神: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身边的风景。每日奔忙在家庭、工作中的女神们,用心成就事业,用爱守护家庭。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专属女神的日子,大家走进大自然,撷一缕春风,沾两滴春雨,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三月与“她”成了最美的风景。踏青之旅舒缓了女神们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在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芳华,在阳光中盛放;巾帼,展时代之风采。在武进担保这个大家庭中,女性职工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分布在党建引领、行政管理、财务核算、业务拓展、风险审查、法律合规等各个岗位,党员占比超50%,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铿锵玫瑰,熠熠生辉。愿武进担保的女神们眼里总有光芒,心里永藏希冀,持续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凝心打造新质生产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亮丽色彩。

(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

2024-03-11 19: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