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分公司、常高新担保公司开展“三八”节活动
锻炼精气神 尽展“她”力量

春华开颜,大地揽芳。3月8日下午,常州分公司、常高新担保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带领女员工学习了解“八段锦”,助力职场女性展现刚柔并济之美,发挥当代巾帼张弛有度之力,以强健的体魄、积极的状态在各自工作领域再建新功。

八段锦是一套独立完整的健身功法,历史悠久。其动作舒展优美,比喻为“锦”,分为八段,故名为“八段锦”,简单易学,节省时间,可以增加柔韧性、消除疲劳、改善心理健康、促进血液循环。在美好的节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组织相关学习切磋,是专门送给“她”们的礼物。

锻炼精气神,展现“她”力量。大家在专业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认真操练一招一式,用心感受传统文化的智慧精髓,沟通日常锻炼的方式要领,交流共同关心的常见问题,达到活动的初衷,正如“八段锦”之意,希望坚韧的、温柔的、率性的、可爱的“她”,开心生活,努力奋斗,在各个岗位上拥有健康体魄,体现个人价值,以实干担当撑起“半边天”。

分子公司将通过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践行“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企业文化生命力、引领力,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价值感,开展幸福信保建设,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常州一体化区域 吴雁 戚莉娜)

2024-03-11 19: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