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党支部开展廉洁小课堂及廉洁从业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 以考促廉 以考明纪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推动《信保集团亲清企商关系“十严禁”》等制度落地落实,12月25日,武进担保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廉洁小课堂及廉洁从业知识测试。

武进担保党支部高度重视廉洁从业教育,领导班子“带头学”,组织“全员学”,结合每月一学、主题党日活动和廉洁小课堂“经常学”。此次全员集中观看廉洁教育片《听他们说说11年的作风变化》,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廉洁从业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及简答论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测试中,所有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独立完成考试,从而有效检验了员工廉政知识学习成果,进一步掀起学习廉政法规、提升理论水平的热潮,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以考明纪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武进担保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增强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

2023-12-25 16: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