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信保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走进常州市新北区检察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淬炼自我,强化政治忠诚。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全体员工参观新北区检察院政治忠诚教育馆。该馆综合运用现代媒介,配以渗透式、感召式、互动式的专业解说,让公司员工对检察发展史、时代中的高新检察、科技强检等内容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新北区检察院围绕“四大检察”,打造多元普法阵地,构建了全过程人民民主检察模式“91号通道”。透过“反腐防腐”典型案例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思想防线的失守是最大的失守,也是最危险的失守,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益心为公”,凝聚公益合力。步入新北区检察院特色普法展馆——“益心为公”线下体验馆,大家通过案例展示、视频轮播、互动体验等方式,近距离、多层面感知新北检察院开展的特色亮点公益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公司将通过更多内涵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联合合作银行、在保民营企业等,建设“益心为公”“朋友圈”,与民同行“益”起来,在丰富的公益实践中推动学思践悟有机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深入一线,服务为民,践行社会责任。

廉洁从业,许下庄严承诺。参观后,全体员工签署了《江苏信保集团亲清企商关系“十严禁”》《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遵规守矩,切实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 潘丽娜)

2023-11-22 16: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