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团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党建沙龙
人生正激昂 奋斗新征程

8月23日,江苏信保集团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人生正激昂 奋斗新征程”2023年第二期(总第25期)党建沙龙。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铭初心,强党性

青年员工领学《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文件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集中观看“理论微课堂”视频,倡导广大青年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立足岗位、团结奋斗、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与公司同成长共发展。

心向党,建新功

为引导常州地区党员干部作表率、广大员工争先锋,形成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结合常州地区党总支目前开展的“我是信保人,我要当先锋”主题活动,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学了什么?做了什么?悟了和养成了什么?”,晒收获、亮成绩、讲感悟,激励全体员工把任务当机遇,脚踏实地、敢于拼搏,在担当实践中磨意志创业绩。

谈热点,善思辨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要求“使高质量发展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为积极响应号召,活动举办热点话题论坛——人工智能时代的思与辩。三位青年员工从产业政策、理论研究、发展趋势等不同视角分享真知灼见,碰撞思想火花,共同研讨人工智能技术在担保领域的前沿理论与实践发展,探索智能担保创新发展新路径,共建行业新生态。

看今朝,共美好

一首好的歌曲,字字句句,能够唤起人们内心的独家记忆;一首好的歌曲,余音袅袅,透过其歌词,也可以让我们思考良多。四位信保青年合唱《不忘初心》,带领大家思考与回忆,在美好的音乐声中,忆往昔峥嵘岁月,颂今朝盛世华章。

下一步,常州地区党总支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创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生态,以融合提升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常州分公司 李曦、高新担保公司 周文蔚)

2023-08-25 15: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