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红色电影《觅渡》观影活动
觅三杰精神 渡红色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8月23日下午,常州地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觅三杰精神,渡红色征程”——红色电影《觅渡》观影活动,分、子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探索光影中的红色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早期三位重要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青春成长、光辉事迹和革命之路。

“一部影片写三杰”,电影《觅渡》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三位杰出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他们将年轻的生命和无悔的青春献给了党的事业,创造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常州三杰”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初心历程和坚定信仰。影片中一帧帧感人的画面,一幕幕生动的镜头,不时震撼人心,让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驱质朴纯粹的理想信念以及不怕牺牲、共克时艰的奋斗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电影为载体,回忆历史、引发感悟,让爱国主题教育“映”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秉承先辈们的崇高风范,汲取影片中的爱国情怀和奋进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用红色力量推动常州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3-08-24 16: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