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8月23日,武进担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做好安排部署,认真制定会议方案,从实抓好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向全体党员发送在线问卷调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剖析集团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不遮掩、见筋骨,相互批评不客气、见辣味,整改举措不落空、见长效,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就做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计划性、系统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并做好成果转化。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对策举措。深化OKR管理,强化员工的工作主动性,提高创造性执行力。三要持续正风肃纪,树立支部良好形象。加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廉政风险点和工作建议。深化与合作伙伴结对共建,引导党员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强化服务意识。

武进担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

2023-08-24 15: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