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专题研讨
2023-08-03 16:23:00

7月31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体党员要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铸牢忠诚之魂、练就过硬本领、紧绷纪律之弦,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

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敢于站前沿、打头阵,勇于当先锋、挑重担,立足本职,认真履责,持续做好“四个强化”,切实提升创造性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扛起职责使命。